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:
网站首页顾城留言
载入中…
相关文章
Anna Percy…
最新推荐最新热门
专题栏目
您现在的位置: 顾城之城 >> 顾城 >> 顾城作品 >> 顾城书画 >> 正文
高级搜索
Anna Percy
一幅画像18年后
作者:顾城之城 文章来源:顾城之城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8-8-28 20:06:17 | 【字体:

   

   8月14日,本站信箱中收到一幅寄自顾城生前所在岛的画像,寄者签名Anna Percy。她说这是顾城1990年在岛集市上画下的。
  我们知道顾城在那个岛上曾以画像作为挣得收入的方式之一。他的画像随一个个被画者散布开去。今日有一幅进入了我们的信箱,是可庆可贺的。感谢Anna Percy!如果她能够寄我们一张她的照片就更好了,最好是1990年的呵!再次感谢Anna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页面经这么多年,看去像已有些脏旧,但作者的笔触似清晰如昨呵。
  
作者签写时间为1990.6,是1990年的6月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站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.8.28

  Anna 1990

后续:

  本站91日收到Anna的中国亲戚徐女士转来的Anna 827日写给她的信中说:
  I'd like to say that I'm very fond of the picture, it was a good likeness (at the time). 
  (
我很想说,我非常喜欢这幅画像,因为它画得很像那时的我)

  917日徐女士再次转来Anna的信,并附有Anna传给她的她1990年的一张照片,Anna在附信中说:
  I did eventually find a photo of myself in 1990, and just for fun here it is. But I like the drawing a lot better!
  (
我终于找到了一张我1990年的照片,附上开开心吧,不过我更喜欢那幅画像,好多了。)

  再次感谢Anna和徐女士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站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.923

文章录入:若有似无    责任编辑:sky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