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:
网站首页顾城留言
载入中…
相关文章
关于《西线轶事》的轶事
爱的光波
城点问答(五)
城点问答(一)
哪怕无声也能听见
个人的奇异性弥漫人间
“最初只有爱情”
宋垒垒
课堂
两端
最新推荐最新热门
专题栏目
您现在的位置: 顾城之城 >> 顾城 >> 顾城作品 >> 顾城散文 >> 正文
高级搜索
信(1993.4)
作者:顾城 文章来源:《顾城文选·别有天地》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5-6-28 20:06:22 | 【字体:

凤梨子:

  听你的声音挺高兴。——要看,要看。看个笑话。什么事我还是不掉进去的好,掉到写小说里去了,真可怜。
  顺的话,六月初就写完了,约二十万字,还有些画(线条的)。有些事没法回头说,日久见人心还是不错的,可我喜欢闭着眼睛做梦,直掉下去,如此而已。
  你那么清楚,可以对付世界,以后雷可以问你主意。你明白呢,当时只觉得凤梨子又好看又厉害,没想到这么明白。雷和你一起当可天长地久。
  我写了不少字,日后你来看。挣钱挺好,就得用我这样的坏人坏事。我这样写,不过是多喘喘气罢了。

可罕   城

文章录入:鹤莲    责任编辑:本站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